陪你等,伴你行!

智能出行,科技改变生活~!

北京公交-北京实时公交查询App



《北京公交》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免费北京实时公交信息查询软件, 提供多条示范线路的公交车到站距离、到站时间查询服务。让北京市民出行更便捷。 


——【应用特色】——

1,精准实时公交查询

接入北京公交交通系统信息中心,实时更新公交定位数据,公交到站实时查询精确到秒,误差在10秒内,真正意义上的实时公交!


2,附件公交全掌握

手机快速定位附近公交线路,快速找到要做的公交车,并查询到达附近站点时间。


3,附件站点地图定位和导航

附件公交站点全掌握,站点有哪些公交车,去该站点导航线路,都可以快速定位和查询。


4,公交换乘和地铁线路查询

公交换乘查询,推荐最高效出行路线,节省时间。北京地铁出行路线查询,比看地图来的快和简单。


——【联系我们】——

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撩骚,您的建议和反馈,是我们产品改进的巨大动力,感谢每一位使用产品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,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,加油~!

合作和问题反馈联系邮箱:app20190304@qq.com

评论